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掌上高铁推出打车功能:一键全网叫车、支持实时比价

2019年04月25日 11:02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

  进入春季以来,春游出行迎来高峰期,火车站人流密集,打车经常排起长龙。此外,在早晚通勤时段,以及热门商圈的晚高峰,打车难现象更是时有发生。

  近日,掌上高铁宣布推出“极速打车”功能,其中打车业务已接入曹操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秒走打车四家网约车平台,实现多平台、多车型同时呼叫,并支持实时比价,力求破解“一车难求”的叫车难现象。

  记者打开掌上高铁“极速打车”页面,可以看到即时出发、预约出发及接送站等多个出行选项。据悉,在掌上高铁首页添加行程后,还可以一键使用接送站叫车服务。有旅客在高铁站体验了“极速打车”功能,其订单被“秒接”,为他省去了大量交通换乘的时间。

  据记者观察,区别于其他打车APP,掌上高铁“极速打车”有三大优势:第一,多平台多车型,用户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第二,一键同时呼叫,接单快等待时间少;第三,实时比价,能快速选择性价比最高的叫车方案。同时,基于独特的高铁场景优势,掌上高铁还与高铁站停车场合作,让合作网约车平台车辆在高铁站接驳更便捷。

  伴随着“极速打车”新功能上线,4月掌上高铁还推出了多种福利活动,广大用户可以重点关注。其中,掌上高铁新用户,注册即可领取100元打车券礼包,可享受限时5折等优惠折扣。此外,通过掌上高铁APP使用曹操出行用车服务,用户可享“每单8折,最高减30元”折扣,使用首汽约车可享“单单75折起,最高减20元”的优惠。活动折扣还可以与掌上高铁打车优惠券叠加使用,折扣力度可谓十分给力!

  掌上高铁相关负责人表示,“极速打车”的初衷是整合运力资源,用户无需装多个打车APP,就可以一键在多个平台下单,减少叫车的等待时间。希望从源头上解决大众出行叫车难、多平台操作复杂繁琐等问题,同时解决高铁站大客流量快速疏散的难题。

  据悉,掌上高铁是中国铁路官方WiFi入口及行程服务平台。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掌上高铁APP持续迭代更新。目前,除了网约车服务外,掌上高铁还上线了共享汽车、租车、定制巴士等出行服务,为用户提供出行方式的多样化选择,满足用户日常通勤、家庭出游、商务出差等多场景的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李方)

精彩图片

掌上高铁推出打车功能:一键全网叫车、支持实时比价

2019-04-25 11:02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