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马斯克又惹麻烦:涉工作场所推搡员工 董事会否认

2019年04月07日 07:39   来源:cnBeta   

  彭博社25日公布的一份报告称, 这位身陷困境的首席执行官在工作场合推搡一名前特斯拉员工强制其辞职,并辱骂他,命令他立即离开住所,并与同事道别。

  特斯拉的一位代表在给Roadshow的一份声明中说: “ 伊隆去年确实开出了我们弗里蒙特配送中心的一名员工, 因为他的表现糟糕,但没有发生任何身体上的争吵。”这些报道根本不符合事实, 许多亲眼目睹事件的人证实了这一点“

  特斯拉的董事会对其前主席的行为展开调查, 发现没有证据表明当时发生了身体争吵。

  这与几名声称目睹这一事件但与彭博社进行匿名交谈的员工的说法相矛盾, 他们或许是担心受到报复。

  董事会在给彭博社的一份声明中说: “董事会有责任认真对待我们关注的任何涉及高管的潜在问题, 无论这些问题有多小, 有多大。”在这种情况下, 我们进行了彻底的审查, 这证明从来没有发生过身体上的争吵, 这一事实得到了当时在场的多人的证实“

  马斯克有争议的管理风格, 这让公司和他自己不止一次陷入了麻烦。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马斯克又惹麻烦:涉工作场所推搡员工 董事会否认

2019-04-07 07:39 来源:cnBeta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