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文明”大使圆桌对话活动在贵阳举行

2023-06-09 07:59 来源:人民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杨秀峰)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生态文明”大使圆桌对话活动在贵阳举行

2023年06月09日 07:59   来源:人民日报   

  《 人民日报 》( 2023年06月09日 第 03 版)

  本报贵阳6月8日电 (记者陈隽逸)由中国外文局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主办的“生态文明”大使圆桌对话活动6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20余位驻华大使、高级外交官围绕“现代化进程与生态文明建设”展开交流讨论。

  6月3日起,由来自斐济、毛里求斯等19个国家及上海合作组织的20余位驻华大使、高级外交官组成的驻华使节团赴贵州参观访问,走访了贵阳、安顺、毕节等地。

  在毕节市黔西市化屋村,驻华使节团发布“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声明”,呼吁所有国家和地区行动起来,重振可持续发展全球伙伴关系,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提升全球生态环境韧性,为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更强的领导力、更多资源和更明智的解决方案,以统筹兼顾的方式实现环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