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97届糖酒会开幕 火锅产品销售火爆

2017年11月14日 07:41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11月10日17时讯 今日,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吸引了近30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15.6万平方米,使用了国博中心12个展馆及中央大厅、中央登陆厅,展会规模庞大,展品繁多。

  创建于1978年,距今已有近40年历史的“老五一火锅”也在本届糖酒会亮相。据悉,开幕不到二个小时,“老五一火锅”在S1展馆展出的火锅商品全部售空。

  火锅展台人气火爆(商家 供图)

  五一火锅采用重庆传统老火锅烹制而成,在保留原有老火锅的麻、辣、鲜、香的基础上渗入了全新的口感,独特的秘制老火锅炒料,使其味道醇厚,汤色鲜红发亮,加上经过十道以上工序精心制作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老五一火锅”风味。先后获得“中国名火锅”、“中国更具投资潜力火锅品牌”、“中国十佳老灶火锅”、“重庆名火锅”、“重庆火锅五十强”、“重庆市美食新榜火锅五十强”、“2016年重庆最火锅放心底料奖和传承奖”并入选“全球旅行餐厅精选榜”及“全国最赞百家餐厅榜”等众多殊荣。

  火锅产品吸引市民购买(商家 供图)

  即日起至11月12日,市民可前往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馆“老五一火锅”展台,免费品尝重庆火锅。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