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乳企Food Union与永辉携手打造高端乳品“倍乐曼”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欧乳企Food Union与永辉携手打造高端乳品“倍乐曼”

2018年10月23日 22:35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3日电(李佳佳 张亨伟)国内乳品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国人对于“好奶“的定义日趋严苛和多元化,国内高端乳品尤其是细分高端乳品市场渴求更多优质、具有开创新的产品加入,近日,这一市场需求得到了满足。10月21日,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永辉战略合作暨BRAVO MAMA倍乐曼正式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办,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创始人兼董事长Andrey Beskhmelnitsky,永辉云商联合创始人林琴及众多媒体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并致辞,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活动静态展、营养师DIY课堂、路演等创新环节亮点十足。  

  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永辉共同开启点亮仪式

  据了解,BRAVO MAMA倍乐曼是北欧乳品品牌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登陆中国后,与国内零售渠道联手打造的首款高端乳品。汇聚Food Union百年乳品经验,为永辉量身打造,将乳品的产业链由乳品品牌的厂房延申至超市的冰箱,旨在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质量、高营养、高品位的乳品需求,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家庭乳品解决方案。

  携手国内零售巨头永辉 联手打造高端乳品BRAVO MAMA

  作为 “跨国联姻”的重要成果, BRAVO MAMA倍乐曼对产品品质进行了精心打磨。为确保中国消费者享用到更加高品质的乳品,BRAVO MAMA倍乐曼所有产品均由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定制生产,严格甄选符合欧盟标准的奶源,生产工厂百分百采用欧洲进口设备,从牧场到冰箱全程精准品控,直供永辉超市销售,实现“新鲜直达”。 

  以巴氏杀菌乳为例,BRAVO MAMA倍乐曼秉承“好奶源自好奶源”的准则,产品严格采用符合欧盟标准的优质奶源,生乳从牧场到工厂的距离仅5公里,从挤奶到生产结束只需不到12小时,全程冷链运输,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新鲜,同时使用全球领先的离心除菌技术,芽孢菌去除率高达99%,最大化保留牛奶的营养成分和自然风味。

  除巴氏杀菌乳外,BRAVO MAMA倍乐曼还精心打造了超高温灭菌乳、冷藏风味发酵乳、风味发酵乳(希腊酸奶)、部分脱脂风味酸乳(常温)等多款产品,目前 BRAVO MAMA倍乐曼鲜牛奶、常温酸奶和常温纯牛奶已在上海、北京、重庆、成都、浙江、安徽、福建等省市的永辉Bravo超市以及永辉生活上架销售,未来还将拓展更多的品类与市场。

  抢占垂直消费者“大市场” 引领家庭式高端乳品消费潮流

  BRAVO MAMA倍乐曼的正式发布,意味着永辉超市在优化乳品品类、提高差异化价值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永辉云商,做为永辉新打造的供应链服务平台,促成了此次合作。永辉云商联合创始人林琴表示,超市与优质生产商直接合作,一方面缩短了供应链,将优质产品从原产地直接送到零售终端面对消费者,另一方面,去除经销商环节,也帮助生产商更快的通过永辉渠道渗透到全国。  

  为满足用户需求,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食品一直是永辉集团的使命。永辉Bravo超市聚焦服务年轻妈妈,以高质量的新鲜食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食品安全,健康的要求提升。永辉开始通过源头直采以及和生产商联合等多种模式,加强对源头的把控,提高商品质量,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此次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与永辉强强联手打造BRAVO MAMA倍乐曼,不仅能让更多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的产品,同时永辉聚焦精致食物的定位也能为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的产品品质做很好的背书,助力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迅速打开中国市场。 

  Andrey表示,中国高端乳制品市场前景广阔,任何一个细分的“小众”市场都有可能是一个大市场,BRAVO MAMA倍乐曼将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庭乳品消费解决方案,弥补国内家庭式高端乳品市场的空缺,以家为单位消费乳制品的习惯在欧洲已经成为趋势,随着中国乳制品市场的发展,这一消费需求将越来越明显。

  强强联合的产物BRAVO MAMA倍乐曼迎合了国内乳品消费趋势,同时将新零售概念接入乳品行业,借助永辉的渠道优势快速渗透至大量目标消费者,无疑会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追随,为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打开并站稳中国市场开了一个好局。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