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阳莱恩堡第三届葡萄酒嘉年华在京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长阳莱恩堡第三届葡萄酒嘉年华在京举行

2019年08月23日 07: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8月21日,莱恩堡第三届葡萄酒嘉年华在房山区长阳镇莱恩堡国际酒庄开幕,活动将持续到8月25日。本届葡萄酒嘉年华是房山区文化旅游节的最后一站,作为一项以葡萄酒为主题的嘉年华活动,已举办了两届。本次嘉年华以增强互动感为目标,设计了18项游戏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在嬉戏玩耍的场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了解、认识葡萄酒文化。

  入园后,游客们即可在门口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中奖者将获得由莱恩堡酒庄提供的干白葡萄酒。此外,丰富多样的游戏设计,添加了许多葡萄酒的元素,橡木桶堆成的游乐场地,透着葡萄酒文化的典雅。与此同时,热情激昂的非洲表演者与可爱的卡通人偶组成的巡演队伍穿插其中。而泼酒活动,则让游客得以在葡萄酒香弥散的草地上感受葡萄酒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嘉年华还加入了党建活动内容。8月23日,在莱恩堡第三届葡萄酒嘉年华活动期间,恩堡党支部与镇域内部分社区党支部共同参加了由长阳镇组织部主持的“红葡萄酒文化健康进社区”座谈会,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葡萄酒,感受到葡萄酒的魅力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