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河大王旗舰店遍地开花 能否成为区域酒企生存“不二法宝”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温河大王旗舰店遍地开花 能否成为区域酒企生存“不二法宝”

2019年05月27日 13:05   来源:沂蒙晚报   

  近日,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接连开设温河大王旗舰店上了酒业“热搜”,温和酒业的发展模式是否可以作为区域酒企发展的代表?

  

  鲁南高铁是山东省有史以来建设历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沿线涉及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是山东省“三横五纵“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重要连接通道。对于促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沿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5.23日温河大王旗舰店高铁店隆重开业,高铁店位于鲁南高铁临沂北站腹地,是鲁南高铁东线临沂——日照白沙埠段的关键位置。高铁店的开设在一定程度上借助了临沂高铁之势高速起航,相信定能书写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品牌发展画卷上浓重而灿烂的一笔。

  正如中国酒水营销策划肖竹青所说,企业的发展,必须致敬消费者。温河大王旗舰店的开设,处处彰显了对消费者的敬意。全面提升消费体验,是温河大王旗舰店的最大亮点。通过扫描二维码,消费者不仅可以进行产品防伪验证、追溯产品来源,未来还可加入会员制扫码,一键获取更多会员增值服务。

  作为山东温和酒业在本土市场的品牌布局,山东温和酒业集团总经理肖竹青表示:温和酒业从解决经销商利润低、房租费用高等痛点出发,立足服务线下升级终端。通过整合线上的数据、品牌、货源、线下展示和配送优势,为新开设的温河大王旗舰店进行开业辅导、房租补贴、开业赞助、宣传支持。提供270度营销服务,让温河大王旗舰店加盟者无后顾之忧。

  

  此外,山东温和酒业对温河大王旗舰店设定了特殊的定制酒、封坛酒等畅销酒品政策,有着超强大产品研发团队的温和酒业,从酒厂接洽到酒体设计、从包装打样到营销推广,全流程的每个节点都由专业人士把控,更精准地为用户设计爆款产品,这些产品都有着很高的毛利、性价比、品质,可以成为温河大王旗舰店全新的业绩增长渠道来源。

  近年来,山东温和酒业在“匠心品质、文化品牌、营销体验”的发展模式基础上继往开来,坚持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以酒业+文旅+跨界作为集团的发展战略定位。运用全新的合作理念,邀请爱酒、有想法的人士作为合作伙伴,拓展营销合作新模式,以跨界新营销为发力点,对渠道的建设进行了系统强化。包括汽车、金融、服装、农资等行业的异业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通过强强联合将本土品推广重心由点到面的转变。

  经过口碑传播,各行各业的加盟商开始加盟山东温和酒业集团。短短一年时间,近20家旗舰店接连不断开设,在临沂地区呈现遍地开花的景象。

  借助温河大王旗舰店,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与经销商强强联合,不仅将产品做到极致,更是将消费者体验延伸拉长,彻底解决传统厂、商模式中存在的诸多现实问题。在温河大王旗舰店、温河大之家、温河大王俱乐部等社群载体的成立下,属于温和酒业的立体销售模式或将成为区域酒企生存的“不二法宝”。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