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能量 大爱无疆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爱心捐助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传递能量 大爱无疆 山东温和酒业集团爱心捐助

2019年04月06日 12:5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综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6日讯 3月31日,以“传递正能量、大爱亦无疆”为主题的义卖捐款活动筹得善款158525.31元。一周的时间,知名主持人方琦、山东温和酒业集团、圣牧蜂蜜等多家单位联合发起的义卖活动暂时告一段落。4月1日,主持人方琦一行人来到上海将善款送到奕丞父母手中。据悉,后续还有商家捐赠的将近10万元的产品还在义卖中。“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查理王”、“国际小胖”、“大姑娘”等快手、抖音等自媒体活跃网红、社会爱心人士及村民们踊跃捐款。

  众人热烈投身公益 奉献爱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梨杭村的小奕丞,仅有6个月大,还没来得及感知这个世界的一切美好与爱,在出生一个月的时候就查出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胆道闭锁,内脏反位等多种疾病。弱小的生命几个月以来承受着各种手术的病痛和折磨。已在上海儿童医院重症中心已花费近50万元治理费。其中30多万是找亲朋好友借的,现已无力承担接下来的治疗费,随时面临停药的风险。

  得知消息的山东温和酒业集团迅速与主持人方琦取得了联系并捐助2万元产品,用于所小奕丞治疗费用,并广泛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们奉献爱心,踊跃捐助。梨杭村的村民们在赞叹温河酒的同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一箱接一箱的温河酒温暖了人心。

  由于小奕丞一家正在上海给孩子治疗,无法到场慰问,2019年4月1日,方琦一行人驱车到上海为小奕丞送去爱心。据医院传来消息,宝宝肝移植手术非常成功,但精神状态不是很好,小小的身体已经是瘦骨嶙峋,脸上、身上到处插满了管子,在医院重症监护室一连下了几次病危通知书后,他仍然在坚强的与病魔斗争,宝宝坚强的毅力和求生欲望惊人。

  据了解,此次义卖活动,中国蜂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圣牧蜂蜜提供价值5万元的蜂蜜,山东温和酒业集团肖竹青提供价值2万元的温河大王,山东效峰菌业孙效峰老总提供价值2万元的杏鲍菇酱和杏苞菇面,产品除了在临沂市兰山区梨杭村小学内义卖,还将在主持人方琦的快手小黄车上秒杀,产品义卖之后将捐赠给小奕丞用于后续治疗康复费用。

  此次参与捐助的山东温和酒业集团一直以公益为企业发展路线,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及扶贫工作。每年都要慰问费县千名环卫工人、教师、医务工作者以及退伍军人,精准扶贫金额上百万元,切切实实的帮扶贫困,为临沂人们谋福利。以发展成果与人们共享,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