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瓦亚多利德产区葡萄酒推介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行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班牙瓦亚多利德产区葡萄酒推介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行

2018年05月28日 07:3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西班牙瓦亚多利德葡萄酒推介会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8日讯 5月27日,由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策划并执行的西班牙瓦亚多利德市葡萄酒推介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举行。2017年5月,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在西班牙卡斯廷·莱昂大区的首府瓦亚多利德市举办,并确定北京海淀成为下一届CMB大奖赛举办城市。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刚刚落下帷幕,瓦亚多利德市政府代表团便进行了回访,举办西班牙瓦亚多利德葡萄酒推介会,并参加稻香湖景酒店CMB大奖赛博物馆开馆仪式。
  北京海淀区相关领导、海淀区旅游委、2018CMB执委会、京津冀酒店以及媒体记者等120余人参加了活动。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组委会主席卜度安·哈弗和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总经理朱力作为嘉宾出席了推介会。
  卜度安·哈弗代表CMB大赛组委会对瓦亚多利德市政府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西班牙葡萄酒在CMB大赛上的优异成绩表示了热烈祝贺。在西班牙四个产区协会领导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产区特点和葡萄酒特色后,邀请嘉宾分别品评了各自产区最具代表的葡萄酒。朱力作为CMB大赛四届评委和葡萄酒专家,现场带领大家对西班牙美酒进行了品鉴。
  据介绍,瓦亚多利德是卡斯廷·莱昂大区的首府,人口35万人。是一个拥有上千年历史的古老城市。这里不仅以城堡和博物馆而出名,更是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所在地。西班牙四大名酒产区Cigales-希加雷斯,Ribera de Duero-斗罗河谷,Rueda-卢埃达和Toro托罗都聚集在瓦亚多利德。这也正是它能够赢得2017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举办权的最主要原因。瓦亚多利德出产最好的西班牙美酒,有四个原产地葡萄酒集中产区Cigales,Ribera de Duero,Rueda 和Toro,这四个产区历史悠久,各有特色,代表了西班牙葡萄酒的顶尖水平。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