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市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胖哥俩肉蟹煲”餐饮店

2021年08月26日 07:20   来源:广州日报   林琳、何颖思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琳、何颖思 通讯员张鉴澄)昨日,记者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获悉,针对媒体近日报道的北京“胖哥俩肉蟹煲”餐饮店使用过期、变质食材等问题,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开展对本地“胖哥俩肉蟹煲”加盟门店的监督检查。据介绍,广州本地“胖哥俩肉蟹煲”餐饮店共有6家门店,市场监管部门逐一进行现场检查。经检查,未发现媒体报道中所述的食材过期、变质等问题。但在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门店存在“厨房冰箱内部分食品存放不规范”等情况,执法人员现场出具《当场处罚决定书》责令其整改并给予警告,要求其落实整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

市场监管部门突击检查“胖哥俩肉蟹煲”餐饮店

2021-08-26 07:20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