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2批次饮用水不合格

2021年08月12日 07:4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8月9日,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抽检通告,曝光了近期检出的涉及微生物污染问题的3批次不合格食品。

  由庐山天然山泉饮用水厂销售、标称江西庐山天然山泉饮用水厂生产的山泉水,经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检验,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由奉新县碧云山水厂销售部销售、标称奉新百丈岭水厂生产的碧云山饮用水,经江西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院检验,铜绿假单胞菌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由乐平市雪青老冰匠食品有限公司销售、标称江西省乐平市雪青老冰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豆冰棒,经江西省食品检验检测研究院检验,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已通知相关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置。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已责令食品生产经营环节相关单位立即采取查清产品流向、停止销售、下架、召回等措施控制风险,并将查实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通报相关管理部门。目前,对部分相关涉事单位已依法进行立案调查。(卢素珍 记者朱海)

(责任编辑:王惠绵)

精彩图片

江西2批次饮用水不合格

2021-08-12 07:4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