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议食厅:面对全球疫情带来的挑战 马克·施奈德:雀巢肩负着特殊的使命

2020年03月31日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世卫组织表示,疫情已影响全球200个国家和地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全球人类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世界卫生组织已宣布此次疫情为“大流行”。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也采取了更为严厉有效的措施来保障民众安全。

  雀巢首席执行官马克·施奈德3月23日在雀巢官网上发布视频表示,“我们注意到,此次疫情不仅直接给人类健康带来了严重影响,对日常生活和全球经济的影响更加广泛。食品饮料产品是日常生活必需品,雀巢此刻肩负着特殊的使命。”

  对于特殊时期雀巢会怎么做,马克·施奈德提出了三点要求:

  “首先,我们必须把所有人的个人安全放在首位。只有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成功抵御病毒蔓延,才能够做出积极的贡献。”

  “其次,持续运营是重中之重。我们需要集中精力保障每一个环节的物资供应、生产和物流。对于目前疫情尚未波及的地区,我们一定要做好关键物资和产品的储备工作,防患于未然。”

  “再次,大家可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向所在社区伸出援手,向我们的全球业务合作伙伴伸出援手。在这一关键时刻,我们需要发挥临危不惧的精神。许多企业和个人遭受到的打击比雀巢更为沉重,而此次疫情过后,他们也需要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请帮助他们度过这一难关,这既能够彰显我们的价值观,也更容易让人铭记于心。这正是我们展现向善力量之时。同时也请用同样的态度去帮助我们全体同事。”

  马克·施奈德还强调,“新冠肺炎病毒对全球各地都构成了威胁,但每个国家和地区的具体情况各不相同,局势瞬息万变。 请遵守当地市场负责人及相应新冠肺炎工作委员会的指导意见,与当地政府部门密切合作。”

  马克·施奈德也谈到所有人在工作的同时,还需要兼顾个人和家庭所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以个人身份表示,和大家一样,他也在努力应对此次疫情。“我也有家人,我也会担心我的家人。我是雀巢的一员,但我也需要照顾我的孩子,呵护我的妻子,关心我的父母。此时此刻,我们所有人都有许多需要担心的人,谁都不例外。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念,不懈奋斗,就一定能够共渡难关。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请大家务必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城 韩肖 项佳丽)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

议食厅:面对全球疫情带来的挑战 马克·施奈德:雀巢肩负着特殊的使命

2020-03-31 16: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