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年07月06日 08:09   来源: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朝登上海报道7月4日下午,由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上海仪电溯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19年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在徐汇区田林路192号无线电博物馆一楼展厅举行。

  宣传活动中,来自上海仪电溯源科技有限公司的食品安全专家与技术工程师向与会的粮食行业从业者和行政管理人员宣传普及上海市粮食安全信息追溯体系建设与运行现状。在现场互动环节中,不少与会者又通过提问形式,了解在粮食安全省(区)长考核制中粮食追溯评分的依据和关键点扣分的注意事项。

  活动现场还播放了《食品安全宣传片》,《上海市食品追溯》等科普宣传片,参观了上海仪电溯源科技有限公司实验室、智慧城市展厅和无线电博物馆,并发放了食品安全的宣传物品。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是国务院食安办每年举办的食品安全科普活动,目的是引导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和科学普及,提高科学素养和监督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潇潇)

精彩图片

上海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行2019年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07-06 08:09 来源:中国发展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