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威海市6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山东荣光实业等

2018年06月25日 17:24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6月25日讯 近日,威海市食药监局官网发布通告称,近期,该局组织食品流通环节监督抽检,共抽检食品、食用农产品58批次,不合格6批次。

  公告中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林富鑫商店抽检的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为0.21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2.荣成市崂山青龙商店销售的郭三酸菜,标称沈阳市皓峰酱腌菜厂生产,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为0.12g/kg,标准规定为≤0.1g/kg。

  3.荣成市东山燕红蔬菜店销售的白玉糖蒜,标称临沂市新天益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甜蜜素(以环己基氨基磺酸计),检出值为1.19g/kg,标准规定≤1.0g/kg。

  4.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纪念路店抽检的聚仙优质一级猕猴桃片(分装),标称山东荣光实业有限公司生产,二氧化硫的检出值为0.50g/kg,标准规定为≤0.35g/kg。

  5.乳山市邹积国商店抽检的糖姜片,标称威海市北盛百货经销处供货,二氧化硫检出值为1.40g/kg,标准规定为≤0.35g/kg。

  6.荣成市崂山梦涵商店销售的三兄弟,标称肥东县天旺食品厂生产,脱氢乙酸检出值为0.623g/kg,标准规定为≤0.5g/kg。

  对本公告中所列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相关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将不合格产品检验报告送达相关经营单位,依法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责令企业停止不合格产品的经营活动,及时整改,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杨秀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