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红菜苔酒店安贞餐饮分店等消毒碗被检测出大肠菌群

2018年01月19日 10:4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1月19日讯 昨日,北京市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该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等6类食品共533批次样品,其中合格样品527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餐饮食品26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食用农产品9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

  北京红菜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安贞餐饮分店经营、消毒的汤碗和米饭碗,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经检测实测值为检出/50cm2,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

  北京翔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虎坊路清华池浴池经营、消毒的汤碗和面碗,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经检测实测值为检出/50cm2,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

  由北京卢记升辉商贸有限公司供货,北京椰子泰餐饮有限公司经营的猪肉(梅花肉),不合格项目为磺胺类(总量),经检测实测值超标。

  由北京政兰顺鲜肉经营部供货,北京龙腾三样锅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的牛腩,不合格项目为盐酸克伦特罗,经检测实测值为19.0μg/kg,标准值规定为不得检出。

  

  

(责任编辑:吴晓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