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走进“星星的孩子”欣和携爱心餐饮企业走进东营启蒙儿童康复中心

2016年11月25日 13:55   来源:大众网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来临之际,欣和联合来自北京、天津的两位餐饮大师黄浩新、赵建平;东营餐饮企业:黄河口人家、31度北、蜀一蜀二、小银龙鲁味海鲜城、金宇良缘酒店、京华酒店;东营的合作伙伴:耀凯商贸、汇源商贸、大王调料、盛阳商贸;走进东营启蒙儿童康复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

  

  爱心人士和孤独症孩子们交流玩耍

  

  欣和携爱心餐饮企业一起给孩子们包水饺、做菜,与他们一起吃午饭

  2016年11月24日感恩节来临之际,欣和联合来自北京、天津的两位餐饮大师黄浩新、赵建平,东营餐饮企业黄河口人家、31度北、蜀一蜀二、小银龙鲁味海鲜城、金宇良缘酒店、京华酒店以及东营的合作伙伴耀凯商贸、汇源商贸、大王调料、盛阳商贸;走进东营启蒙儿童康复中心关爱自闭症儿童。据悉欣和企业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感恩社会,从2012年开始,欣和坚持进行感恩节活动,5年来风风雨雨从未放弃,16年感恩节活动在东营、济宁、菏泽同时开展,主题是“更多爱—传递爱”。

  

  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孩子们的一日三餐非常重要,欣和作为一家调味品企业,我们希望孩子们吃的更营养、更健康;今天我们捐助5000元产品以及750元书籍,东营6家餐饮企业给孩子们带来爱心午餐,希望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这个感恩节过得更快乐和充实。

  每一份爱都是心与心的相互交流,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谢每一位让星星的生命旅程不再孤单的人。星星需要更多人的关注以及关爱,最后再次呼吁大家关爱孤独症儿童,让世界充满爱!呼吁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关爱他们,温暖他们,使他们尽快走出自己的世界,融入到社会这个大世界中来!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