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在线餐饮看好二三线城市

2016年08月25日 0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王金虎

  经济日报讯 记者王金虎报道:近日,“乙丁快餐”项目在山东省泰安市正式上线运营。“眼下,在线餐饮的用户和商户大量在一线城市聚集,一线城市覆盖率达到84.1%;二三线城市虽然占比较小,但迅猛发展。”乙丁公司董事长关海祥认为,经过几年发展,在线餐饮在一线大城市的渗透率接近饱和,下一步,发展渠道应向二三线城市下沉,二三线城市的人们生活成本较低,压力较小,更愿意享受在线餐饮的便捷。可以预见,二三线城市将是下一轮竞争的主战场。

  食品的安全卫生是送餐APP存在的隐患。针对此,“乙丁快餐”通过技术创新,让消费者在浏览餐品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APP看到整个中央厨房24小时360度无死角的实时监控视频,并且在餐品配送过程中还能以地图的形式查看配送人员的即时位置。“我们的目标是打造让管理者省心、加工者用心、消费者放心的在线餐饮平台。”关海祥表示。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在线餐饮看好二三线城市

2016-08-25 07:1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