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乙丁快餐进军网络餐饮行业

2016年07月20日 07:21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讯 记者王金虎报道:近日,山东乙丁网络有限公司“乙丁快餐”在线餐饮项目在山东省泰安市正式上线运营。至此,“乙丁”餐饮产业链从上游“乙丁菜市场”、中游“乙丁食客网”到下游“乙丁快餐”完成了布局。乙丁公司计划在两年内建成拥有100家全国连锁的B2C模式的网络餐饮服务平台。

  乙丁公司董事长关海祥对记者表示,“食品的安全卫生是送餐APP存在的隐患,我们的目标是打造让管理者省心、加工者用心、消费者放心的在线餐饮平台。”据悉,“乙丁快餐”与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合作,聘请公共营养师团队设计、搭配营养餐品,使用智能化的流水线设备加工制作。消费者可以在手机APP上看到整个中央厨房全天候、无死角的加工操作监控视频,并且在餐品配送过程中还能以地图的形式查看配送人员的即时位置。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