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今麦郎扩容优质麦

2016年07月06日 07: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吴佳佳

  经济日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近年来依托自身优势,践行“三品”战略,在开创优质麦种植示范基地的同时,带动优质麦从种植到加工的产业链条建立与发展,取得显著成效。

  “所谓‘三品战略’即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而三品的核心,是要有好的过硬的原料,生产出好的过硬的产品。”今麦郎公司董事长范现国表示,今麦郎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高品质要求,尤其是在优质麦原料方面,标准近乎苛刻,“我们希望通过努力,改变消费者对方便面‘只有方便没有好面’的误解”。

  据了解,目前,今麦郎已有多项内控标准优于国家标准。下一步,今麦郎还将继续扩容优质麦,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

今麦郎扩容优质麦

2016-07-06 07:22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