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遂宁市举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

2016年06月29日 13:57   来源:遂宁新闻网   

  6月15日,市经信委系统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遂宁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培训班活动在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行,高金食品、美宁集团、南大食品、沱牌集团、珠穆朗玛食品、中绿集团、华润啤酒、九大盐化等30家食品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专家就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的建设要求及现状进行了分析讲解,对企业CMS实践案例进行了剖析,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CMS)建立及实施通用要求》罐头制品生产企业实施指南进行了深入解析。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对全市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通过对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相关标准的讲解,企业将对照量化企业诚信管理标准,落实企业食品安全责任,推动企业建立诚信管理体系。

(责任编辑:杨斯阳)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