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加多宝扩张矿泉水基地

2016年05月12日 07:19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与王老吉官司虽屡屡败诉,但丝毫不影响加多宝的各种营销活动,刚刚与愤怒小鸟签约今年的金罐凉茶营销后,记者昨天获悉,加多宝又宣布扩建昆仑山矿泉水基地,并启动“挑战6000——2016青藏高原昆仑雪山自驾寻源之旅”。

  加多宝集团党委书记庞振国表示,目前,昆仑山矿泉水一期已完全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公司正式启动二期工程。“我们的理念就是让消费者喝上好水,通过昆仑雪山寻源活动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好水的来之不易。”庞振国表示,昆仑山将联合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高敏共同开启寻源之旅。同时,加多宝与银泰商业集团战略合作,联合开展挑战6000米消费者招募活动,并于7月底正式启程,届时幸运的消费者将同田亮、高敏一起体验昆仑山的神奇与奥秘。

(责任编辑:殷俊红)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