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食药监总局通报4批次食品不合格

2016年04月06日 07:09   来源:京华时报   

  

  4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

  据新华社电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昨天发布消息称,食药监总局近期组织抽检水果及其制品、焙烤食品、粮食及粮食制品和薯类及膨化食品等4类食品336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332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

  其中,水果及其制品68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焙烤食品29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粮食及粮食制品148批次,薯类及膨化食品91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河北、山西、浙江、广西等省(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包括第三方平台)所在地北京、江苏、安徽、广西等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