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银香:消费者尝到了“原汁原味”才会认同品牌

2016年03月08日 23:25   来源:CE.cn   

    3月8日晚,由中国经济网和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两会议食厅”在中国经济网演播厅召开,献言解决“您最关注的食品安全”为主题。图为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银香。中国经济网裴小阁/摄 

    3月8日晚,由中国经济网和中国食品科技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两会议食厅”在中国经济网演播厅召开,献言解决“您最关注的食品安全”为主题。中国经济网裴小阁/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8日讯(记者 杨斯阳) 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银香伟业集团公司董事长王银香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议食厅”栏目时表示,国内食品企业生产的产品质量并不比国外差,要提升消费者的信心,重新树立国内食品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印象。  >>>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数据显示,从2009年到2015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和企业名单向社会公布已有6个年头。6年来,国抽覆盖了10万批次产品和9万多家生产企业,1151家企业严格的抽查中做到所抽产品全部合格。对此,王银香认为,国内品牌并不缺少好产品,但与国外产品相比仍存在竞争力差的现象,根本原因在于消费者信心不足,要提升消费者的信心,重新树立国内食品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良好印象。

  对于如何提升消费者的信心,王银香表示,要加强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同时也让消费者了解企业生产加工过程中背后的故事。“我的企业从来不做广告,就是让消费者现场体验现场参观整个生产的过程,土地如何改良,饲料如何配比,消费者尝到了原汁原味,纯天然的好牛奶才会认同你的品牌”。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

王银香:消费者尝到了“原汁原味”才会认同品牌

2016-03-08 23:25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