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饭馆突然关门消费卡中剩一万

2015年08月11日 07:37   来源:北京晨报   

  市民杜先生此前在朝阳区的齐鲁人家海鲜食府办理了一张一万多元的储值卡,还没有用过几次。前晚他准备再去消费时却发现饭店突然关门,店主也联系不上,目前杜先生已经报警。

  杜先生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几个月前他的女朋友在店里办了一张储值卡,想着以后吃饭方便,用过几次以后卡里还剩下不到一万块钱。前天晚上他准备来店里吃饭,却意外地发现饭店已经停止了营业。“里边一个吃饭的人都没有,大门敞开着。门口还停着一辆面包车,车上放着不少锅碗瓢盆。”他向车上的工人询问饭店情况,对方表示只负责搬东西,其余一概不知。

  杜先生这才想起来,上个月来店里吃饭时他被告知海鲜已经没了,“当时跟我说要重新搭建一个海鲜柜台,我信以为真。没想到再来就是关门了。现在我卡里这么多钱可怎么办?”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饭店门口,只见有工人正在屋里搬运桌椅,询问得知他们都不是饭店的工作人员。记者随后拨打留在玻璃门上的手机号码,对方称自己是饭店看门的员工,最近一个星期始终无法联系上饭店老板,“他现在拖欠我4个月的工资没发人就跑了,我都不知道找谁要去。”

  记者随后了解到,目前杜先生已经向劲松派出所报警。警方证实已经有两位消费者报警,他们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记者 张群笑)

(责任编辑:王婉莹)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