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王老吉将诉另五家加多宝公司

2015年06月24日 06:58   来源:《经济参考报》   

  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23日宣布,由于广东加多宝仅为六家独立运营的加多宝公司中的一家,而目前市面上存在的大量加多宝红罐侵权产品系其他五家公司生产。为了更好地弥补2012年之后其他五家加多宝公司给王老吉品牌造成的损失、全面禁止其他五家加多宝公司生产销售红色罐装凉茶,王老吉将对其他五家加多宝公司提起诉讼,索赔金额不低于15亿元。

  据了解,“加多宝”产品在中国境内由包括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在内的六家经营主体在经营。“由于目前仍在进行的红罐案诉讼主体只有鸿道集团和广东加多宝,不包括另外五家加多宝公司。目前,还有大量侵权产品在市场流通。”王老吉大健康法律顾问、广东三环汇华律师事务所律师温旭表示,王老吉决定进一步起诉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浙江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福建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武汉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杭州加多宝饮料有限公司等五家加多宝公司。(曾亮亮)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