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金钱豹两家店违规出售生食海产品 已被叫停

2014年09月05日 13:4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前,北京金钱豹两家违规餐厅被叫停。

  被叫停的这两家金钱豹餐厅分别是王府井店和亚运村店,原因是这两家饭店没有餐饮服务许可证,被法制晚报的记者实名举报,在被举报之后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朝阳区大屯管理所和东城区的东华门管理所分别对这两家餐厅进行了突击检查,根据监管部门的介绍,目前金钱豹王府井店已经被暂停营业,亚运村店则是被暂停供应生食的海产品。被停业的王府井店的工作人员表示,餐饮服务许可证目前正在办理中,因为要按照规定进行餐台的改造,所以才暂停营业。亚运村店的执法人员介绍,今年3、4月份店方申请了提供生食海产品的许可证报告,要求对店内进行改造,在改造以后需要专家的验收才可以提供生食的海产品,虽然执法人员在这一次的检查时并没有发现生食海产品等违规的内容,但是店方并没有在显著的位置张贴告示,因此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昨天该店已经在醒目位置张贴告示,暂停提供生食海产品。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