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黑龙江规定省级领导班子公务接待一律不准饮酒

2014年08月22日 09:38   来源:人民日报   袁泉

  黑龙江出台最严省级公务接待“禁酒令”

  省级领导班子和省直单位公务接待中一律不准饮酒

  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日前进一步明确了公务接待的有关要求,省级领导班子和省直单位在公务接待中一律不允许饮酒,实行最严厉的“禁酒”政策。

  “禁酒令”要求,省级班子领导和省直单位干部职工到省内市(地)及以下基层单位从事公务活动,就餐中一律不允许饮酒。省级四大班子及省法院、省检察院,省直各单位,人民团体和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及其接待部门都要严格执行此规定。

  涉及到外事接待、招商引资、接待海外华侨华人中的知名人士、港澳台政要及各界知名人士的公务接待活动,可按标准提供省内地产酒,严禁提供高档酒。(袁泉)

(责任编辑:段丹峰)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