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老外常州摆摊卖早点 网友:相信没地沟油(图)

2014年08月11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老外卖汉堡。网络图片

  老外高管街头卖汉堡

  网友信其不用地沟油

  本报讯 “今早出来,看到一老外摆了一个早餐摊,面包+热狗+生菜+农夫山泉,就这单一组合。常州的亲友们,你们看到会买吗?”8月7日上午,有网友在常州化龙巷网站上发帖称,自己家小区门口有一个老外在摆摊卖早点。

  “老外也要攒钱?”“我相信老外不会用地沟油。”网友们纷纷跟帖评论,还有很多人打听地址,想去尝一尝。

  前天上午,记者来到网友说的新城南都小区附近,找到了这个摆摊的外国人。他告诉记者,自己名叫Randy,来自美国,今年62岁。

  Randy说,自己来常州7年了,目前是武进一家企业的管理人员。说起为什么要摆摊,他笑着说,自己是为了做市场调研。他想在常州开一家快餐店,所以先摆摊体验一下,看看大家能不能接受他做的食物。 (据《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