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周伟都:优质水源只有合理规划规范开发才能体现价值

2014年07月03日 15:1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伟都致辞 

  中国经济网北京72日讯 (记者段丹峰)627日,“中国齐齐哈尔天然苏打水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伟都在会上表示,齐齐哈尔市的优质水源只有经过合理有序规划,规范开发,走高端路线,才能真正体现其价值。 

  周伟都表示,齐齐哈尔天然独特的地质构造以及地下水及地下岩石亿万年复杂的碰撞,孕育了国际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高品质天然无气苏打水,堪称我国乃至世界优质天然苏打水的代表。 

  据了解,随着饮料产业飞速发展,消费者健康意识的逐渐提高,近年来齐齐哈尔市苏打水产业发展非常快,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我们深刻体会到保护资源的重要性,经过合理有序的规划,规范性的开发,走高端路线才能真正体现优质天然苏打水的价值,”据周伟都介绍,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将与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合理规范开发齐齐哈尔天然苏打水,共同打造天苏打水的产业基地。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