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百家一流企业参加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

2014年06月19日 11:51   来源:中国质量报   

  百家一流企业参加

  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

  本报讯 (王杨二)6月17日,“2014(第二届)中国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食品安全展)”在北京开幕。本届食品安全展是2014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之一,吸引了雀巢、沃尔玛、赛默飞等近百家国内外一流企业参展。

  全球食品生产商雀巢在现场展示了食品安全方面的创新实践和创新技术。雀巢的质量监管从农场开始。长期以来,雀巢一直与农民进行合作。在中国,这一模式使雀巢建立起一个与奶农和咖农长久相互依赖的关系,雀巢提供大量免费的培训和资金援助。目前,雀巢也在探索将这一模式运用在与鸡肉、蛋和花生有关的原材料开发上。除了原材料的监管,雀巢也非常重视产品质量的检测。今年,雀巢集团又在北京成立了一家食品安全研究院,与雀巢集团的25个质量保证中心网络联系起来,进一步加强在中国的食品安全研究工作。

  据悉,在为期3天的展期内,还将举办中国乳品安全论证会、中外食品安全检测设备洽谈对接会等。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