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将展示“全产业链安全”

2014年04月11日 13: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1日讯 在国务院食安办、商务部指导下,由经济日报社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将于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的6月17-19日在北京举行。

  以“民生·责任·创新”为主题的2014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展会是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的重要活动。将从田间到餐桌的食品生产、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以安全为主题进行展示、交流,尤其突出各环节在检验、监测、控制、可追溯方面的技术创新成果。现场将设:食品安全检测检验设备创新展区、中外品牌食品企业安全管理展区、商务部肉菜电子追溯体系成就展区、食品安全诚信守望——品牌的力量大型公益展区。

  目前已有中粮、雀巢、娃哈哈、华英、辉山乳业、赛默飞世尔、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曙光集团等食品生产及流通、检测产业链上的著名企业(机构)已确定参展,将在展会上继续展示其在食品安全管理与技术创新方面的最新成果。此外,展会同时还吸引了韩国、哥伦比亚等国际展团,届时也会在展会现场全面展示其国家食品安全技术和成果。

  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2014中国食品安全展,使食品安全产业面向全社会进行能力展示、信心展示,以促进不同领域从事、关注食品安全的机构全面对接,对推进食品安全事业、促进我国自主品牌的食品安全检测和可追溯技术的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对提升我国食品安全水平和提振中国食品消费信心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