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西凤古酒邢海涛:新模式助经销商发力小酒市场

2014年03月31日 09:49   来源:中国经济网   韩肖

西凤酒集团古酒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邢海涛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间。中国经济网记者王蒙 摄

  中国经济网成都331日讯(记者韩肖)第90届糖酒会期间,陕西西凤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古酒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邢海涛做客中国经济网访谈间,在谈及西凤小酒的发展情况时,邢海涛表示,国内的小酒市场已经形成,公司将根据不同情况,为经销商定制销售方案。 

  邢海涛表示,受市场供求变化影响,酒企不断“压仓”经销商的传统模式已无法生存。为此,西凤集团古酒营销中心在推广西凤“小酒”产品时,采取了积极围绕客户制定销售方案,根据其能力设定销售额的方式,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邢海涛透露,以东北市场为例,西凤的小酒产品已突破千万销售额。其中,西凤小酒独特的口感优势,也是其被消费者广泛接受的原因之一。 

  中国经济网记者也注意到,西凤小酒营销部部长赵波在早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凤小酒致力于西凤酒厂的优秀工艺与品牌力投入市场,通过快消品的运营模式招商,通过不高的市场定价,积力抢占小酒市场的腰部价格带。并打算在以陕西市场为核心基础的同时,迅速发力华南,华东等小酒强势区域市场,力争在2014年达到5000万元的市场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