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做客中国经济网两会访谈节目

2014年02月28日 15: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中国经济网并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裴小阁/摄

  

  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裴小阁/摄 

  

  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做客中经在线访谈。裴小阁/摄 

  

  全国人大代表、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中经在线访谈现场接受记者采访。裴小阁/摄

  嘉宾介绍:

  宗庆后先生是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的创立者,公司成立于1987年,该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饮料生产商,2012年营业收入超过100亿美元。

  25年来,通过产品创新和卓越的营销策略,宗庆后成功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娃哈哈。公司历经迅猛的发展并一举成为中国最大的饮料企业,拥有员工3万余人,并在全国29个省建立了170余家分公司。是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企业之一,为“中国最受尊敬企业”。

  宗先生也是一位热心公益的企业领袖,乐于承担社会责任。娃哈哈在教育、社会福利和自然灾害的人道主义救助方面作出了数亿元的捐赠,并荣获中国慈善奖。

  宗先生任第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浙江大学MBA特聘导师。

  >>>点击进入访谈页面

  相关链接

  【一图解】宗庆后谈破解改革难题 共筑“中国梦”

  宗庆后:官员的考核标准应增加财政收支平衡

  宗庆后:让医务人员有尊严地工作

  宗庆后:我国仍有人口红利 建议暂缓实施延迟退休

  宗庆后:严格控制大城市发展 让农民工实现就近转移

  宗庆后:国家应完善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加工监管法律制度

   宗庆后:政府应精简审批事项 降低企业赋税

  宗庆后称受伤的手还在恢复 感慨“时间去哪儿”

(责任编辑:韩肖)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