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雪制药拟建电子商务平台

2014年01月16日 15:58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香雪制药(300147)今日公告,公司就计划在安徽省亳州市投资建设中国(亳州)现代中药饮片产业园全球中药饮片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项目事宜,1月14日与亳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香雪制药将在当地投资建设三大板块:1、中药材初加工与全系列中药饮片生产基地板块,主要包括建设数字化中药材初加工综合服务中心、数字化中药饮片生产基地和数字化中药饮片新剂型开发等项目,最终形成年产20万吨饮片生产能力;2、建设中药饮片及相关产品的电子商务和物流配送中心、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心板块,主要包括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与智慧物流综合平台、建设中医药文化展示中心等项目;3、建设中药饮片炮制技工培训学校与炮制技能资格认证中心板块。  (严丽梅)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