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堡面包生产日期“早产” 或提前印制生产日期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宾堡面包生产日期“早产” 或提前印制生产日期

2013年09月24日 10:13   来源:北京商报   

  原标题:宾堡面包生产日期“早产”

  有消息称,知名品牌宾堡的面包“早产”,宾堡面包被质疑涉嫌提前印制生产日期。

  有媒体报道称,发现宾堡面包当天生产的吉士排面包包装袋上所印制的生产日期为第二天日期。不仅如此,有时甚至在夜间生产面包,会印上第三天的日期。

  据报道,宾堡的员工称,面包包装袋上标注的生产日期与当天的订单量有关,“面包基本上都是提前一天生产的,每天的加工生产量根据订单决定,如果订单数量非常大,一天肯定加工不完,因此,只有提前一天加工”。同时,厂家要求员工不能向外界透露详情,更不许拍照。“早产”面包可能导致消费者买到的面包已经超过保持期。业内人士表示,变质的面包中存在的微生物种群可能会存在致病病菌,食用的话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消费者如果食用了变质、发霉的面包,可能会造成腹泻。

(责任编辑:张欣瑜)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