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燕京天然矿泉水受市场青睐

2013年09月04日 15:24   来源:慧聪餐饮网   

  燕京矿泉水厂采用一项科技水处理技术,成功研制出的一种含氧量高、渗透力强的活性天然矿泉水,自投放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种活性天然矿泉水可迅速进入人体细胞,加速血液循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并及时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和营养,提高免疫力,解除疲劳和恢复体力。这项技术将大分子团的矿泉水经过CARTIS(具有国际知识产权新科技水处理技术)处理,利用高能量微电磁场,将水分子氢链切割,改变分子团聚结构,重新排列组合成为六角小分子团活水,保留了水中人体所需的矿物质,最后生成活性天然矿泉水。

  2

  燕京矿泉水厂座落于顺义区美丽的潮白河畔,隶属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公司。目前,已有瓶装线和桶装线共5条,年生产力达20万千升,固定资产超过亿元。销售网络覆盖了北京城区及周边10多个远郊区县,月销量达2万吨。

  燕京矿泉水厂引进日本ASB公司的全自动制瓶设备、意大利捷飞特公司的全自动制盖设备、法国SM公司整瓶设备、德国Krones公司灌装设备。在燕京国家级科研中心指导下,投入巨资进行大规模技术改造,在全国首家采用物理方法,纯天然,无菌超级过滤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做到零污染,纯天然。

  燕京矿泉水生产实现全过程控制,使产品每一道工序都处于受控状态,确保产品出厂合格率100%。在生产过程中决不经过人为加工改变燕京纯天然矿泉水成分。2006年,燕京矿泉水厂在饮用水行业中首家通过国家级“HACCP”体系认证和“安全饮品”认证。多年来,燕京矿泉水在国家技术监督局和质检总局的历次抽检中全部合格,被评为中国矿业质量协会“中国信得过产品”和北京市政府“放心工程”中的“放心产品”,并成为全国“两会”和“国庆60周年”指定用水。

 

(责任编辑:佟晓群)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