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酒鬼酒上半年业绩一落千丈 净利降近九成

2013年08月28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原标题:酒鬼酒上半年业绩一落千丈 净利降近九成

  在白酒行业整体遇冷的现状下,去年底“塑化剂”风波的主角酒鬼酒今年上半年业绩更是一落千丈,净利润大降近九成。

  酒鬼酒昨天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下降59.15%;净利润3071.85万元,同比下降88.24%。按照之前一季报的数据,酒鬼酒二季度净利润为2060.94万元,同比降幅超过85%,这也是酒鬼酒连续三个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在此之前的2011年三季度至2012年三季度之间,酒鬼酒曾连续五个季度净利润翻番增长。

  作为机构投资者与价值投资者曾经钟爱的投资标的,白酒上市公司一直以高利润率以及丰厚的现金流备受青睐。然而,酒鬼酒半年报则显示,上半年酒鬼酒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46亿元,而去年同期这个数值为3.02亿元。(记者胡笑红)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