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头伏饺子二伏面 多老字号备足凉面迎二伏

2013年07月24日 09:05   来源:北京晨报   

  头伏饺子二伏面,昨天是二伏头一天,京城知名凉面馆新川面馆连锁店备下了超过35000份凉面,供应量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华天延吉餐厅的延吉冷面、峨嵋酒家的峨嵋凉面等老字号名面的供应量也都超过了10000份。

  早上5点30分,新川面馆就开工备货,蔬菜等原材料都必须是当天到的货。新川面馆冯经理告诉记者,每年一到二伏,不少单位都是几十份甚至上百份地预订,必须得提前上班,“今年产量比往年有了提高,不过还是没太够卖,仅打包带走的外卖就至少超过20000份。”

  有了劲道的名面,还得讲究配上适口的小菜,华天延吉餐厅专门为延吉冷面备下了4000多份拌辣肉。峨嵋酒家则加大了“最配”峨嵋凉面的翡翠凉瓜、夫妻肺片等爽口菜的供应量,昨天当天的销量也提高了三四成。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