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病死猪肉制成香肠 快餐店不知情

2013年06月20日 11:22   来源:长江日报    张延 杨槐柳 王旭东

  昨日,我省展示“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活动成果。今年以来,共破获食品犯罪刑事案件83起,涉案总价值8000余万元。警方现场通报一起仙桃销往武汉的病死猪肉案。

  5月15日,高警总队仙桃大队民警检查一辆面包车,发现车上有大量来历不明的臭猪肉,遂移交仙桃市公安局调查。原来,当日男子吴某从朱某和余某处买了2000斤“病死猪肉”,对购买“病死猪肉”的下家,吴某拒不交代。民警从其记账本中找到线索,在武汉抓获购买者彭某、肖某。去年至今,彭、肖3次从吴某处购买300公斤左右的病死猪肉,与普通猪肉“搭配”制成香肠,按市价销往附近快餐店。

  警方暗访,发现购买问题香肠的快餐店均不知情,连店员自己都吃了。目前,剩余的病死猪肉和香肠都已被销毁,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记者张延 通讯员杨槐柳 王旭东)

  标签:病死猪肉香肠知情快餐店员工

(责任编辑:韩肖)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