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江将建中国最大小龙虾美食城

2013年04月15日 10:16   来源:荆楚网   

湖北利荣公司董事长陈莉荣(右)与嘉宾一起为利荣食博园揭幕 

  荆楚网消息(记者郭瑶、通讯员潜宣) 4月14日,投资2亿元的湖北利荣食博园在潜江举行奠基仪式。6月份试营业的利荣食博园可同时容纳万人吃小龙虾,将是中国最大小龙虾美食城。 

  作为 “中国小龙虾之乡,潜国有着全国小龙虾加工量最大、出口创汇最多、养殖加工研发成果最多等多项全国第一,在世界淡水小龙虾产品市场拥有第一话语权。 

  利荣食博园位于潜江市周矶,目前,已竣工20000多平方米。该园区定位为中部地区乃至全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小龙虾美食集中发展区,以小龙虾美食体验与交易为特色,融休闲、娱乐、商住、办公、商贸于一体。 

  湖北省第十届党代表、潜江市小龙虾餐饮协会会长、湖北利荣公司董事长陈莉荣说:”公司将围绕小龙虾产业,不断推动行业升级,成为小龙虾产业的开创者与领导者。“ 

  

(责任编辑:佟晓群)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