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探索建立食品安全与媒体报道协作机制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北京探索建立食品安全与媒体报道协作机制

2013年03月23日 08:27   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市召开会议,研究食品安全报道工作规律,探索建立食品安全与新闻媒体报道协作机制。市领导鲁炜、程红出席会议。

  会上,新华社北京分社、北京电视台、新浪网有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报道工作发言。

  会议强调,做好食品安全报道工作,要从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一方面要把握主流,提振社会信心,传递正能量;另一方面要加大舆论监督力度,对于那些缺少诚信、失德败德的生产和经营企业,坚决予以曝光,使之付出惨痛代价。通过宣传,积极营造有德光荣、失德可耻的浓厚舆论氛围。要创新报道形式,增强报道的权威性、客观性,发挥互联网作用,形成有利于维护和提升食品安全的强大舆论合力。

(责任编辑:佟明彪)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