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奶粉藏裙底被发现 摔下900元逃跑(图)_中国经济网――国家经济门户
手机看中经

女子偷奶粉藏裙底被发现 摔下900元逃跑(图)

2013年01月22日 16:34   来源:华龙网   付迪西

  巴国城,时尚女子在偷奶粉(画圈处)。视频截图

  石坪桥,被发现后绿衣女子准备拿钱买下奶粉。视频截图

  华龙网讯 (记者 付迪西) 本月18日上午,巴国城一家母婴店被人偷走了两桶奶粉,当天下午老板去石坪桥的另一家店将此事告诉员工时,发现上午偷奶粉的两名时尚女子竟然还来“光顾”她这家店。两名女贼听说老板已经报警后,情急之下花高价买下奶粉,甩下900元逃走了。

  趁不注意 用腿夹奶粉离开

  昨日,九龙坡区巴国城一家母婴店的老板邬女士告诉记者,她与老公已经在这里经营了5年多的母婴用品。18日是星期五,本来店里应该有4名营业员,可其中一名生病请了假,另一名去进货,只剩下两名。在店内靠里,货柜最下面一排上放有两罐奶粉,可没过多久奶粉就不见了。通过查询监控录像,邬女士发现有两个女子很可疑。

  “上午10点51分,两名营业员正在柜台算账,这时进来了两位顾客,大约30岁左右,一个穿着红色的羽绒服和裙子,一个穿着绿色的大衣,看上去很时尚。”邬女士通过调取当天的监控录像,向记者介绍,刚进门那名绿衣女子表示要去看看某某商品,便叫走了一个服务员。这时红衣女子便走到放有奶粉的货柜附近,蹲下身刻意避开监控,隔了20多秒才站起来。

  “她蹲下去,肯定就是把一桶奶粉藏进了裙子里面。”邬女士说,不一会红衣女子也让营业员带她看商品,绿衣女子也走近放有奶粉的货柜,用同样的方式也带走一桶奶粉。得手后,两名女子什么也没买就借故离开了店。

  “早上顾客并不多,而她们两个也是唯一靠近两桶奶粉位置的人。”邬女士说,通过查看监控视频,两名女子在出门时走路的样子很奇怪,就像裙子里藏了什么东西。

  故伎重施 竟遇到同一老板

  “当天下午2点多,我跟我老公一起来到石坪桥的店里,正把早上的事说给这边的营业员听,让她们要注意,不要再被小偷偷了货物。没想到话还没说完,这两个熟悉的身影走进了店里。”邬女士说,她立马跟老公递了个眼色,两人都站在大门观察两个女子的一举一动。

  这时,邬女士将石坪桥母婴店的视频资料放了出来,记者看到,确实有一名红衣女子和一名绿衣女子走进店内,无论是服装还是身形都与巴国城店视频里的十分相似。

  “我来回看了10多遍早上的视频,确定一定是这两人,我马上给巴国城的店员打去电话,让他们把上午的视频送过来。”邬女士让老公去报警,而她与几个营业员将两女子堵在了门口。

  “你们怎么要拿我们的奶粉?”邬女士上前质问。

  绿衣女子先是愣了一下,表情显得有点惊讶,但仍然很淡定的样子,“我买了就是了嘛!”

  “不得行,我们已经去喊警察了。”邬女士说。“年纪轻轻的,怎么做这样的事?”一位营业员补充说了一句。得知有人去报警,这下店里两个女子慌了,她们急忙请邬女士放走她们。

  “是是是,我们知道了,我们再也不来这里了,我们再也不敢了。”只见绿衣女子将钱包拿出,急急忙忙将数张钱塞给邬女士,两人并趁机逃走。

  “我好后悔啊,不该放走她们,应该等警察来抓走她们。”邬女士说到,绿衣女子一共给了900元,其实一桶奶粉的卖价才180多元。

  (原标题:时尚女子偷奶粉藏裙底被发现 摔下900元拔腿就跑)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