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端品牌不诚信更加可耻

2012年10月12日 09: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每次我觉得不够分量,要求重新称重时,他们就会给我加一点。这么大的品牌感觉在标准监管上很不规范,让消费者有被欺骗的感觉。” 

  广州市民严小姐经常在哈根达斯购买散装雪糕,但是她发现,哈根达斯单球或双球冰淇淋大量出现低于其标注重量的情况,比如一个单球的标准重量是85g,有的店好一点就差2-3g,有的店有可能差到7、8g左右。记者调查发现,当消费者要求对单球或双球冰淇淋称重的时候,大多数店家的秤都是锁在柜子里的,很少用,消费者也很少有这样的意识去要求。 

  纵横点评:哈根达斯冰淇淋在中国一直都以国际高端品牌的面目出现,但到了中国这些大牌往往不能与高昂的价格相匹配。从古奇店一个标价2万的包被盗之后,发现进货价格不够200元,到现在哈根达斯缺斤短两,按说现在这种缺斤短两的行为街头小贩都已经不齿,现在却为所谓的国际高端品牌所利用,实在令人难以想象。希望今后大家不要迷信所谓国际名牌,因为他们的某些行为更加无耻。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