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举行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2012年06月15日 10:44   来源:红网   

  6月11日,长沙市食安委在贺龙体育广场举行201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长沙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参加了启动仪式。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及全市各食品安全监管相关部门及食品行业代表出席了活动。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周以“共建诚信家园,同铸食品安全”为主题。尽管天降大雨,该局精心制作的5块食品安全宣传展板仍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该局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市民介绍了保健食品的相关知识,现场发放近百余份宣传资料。同时,还展示了目前市场上较为常见的,如假冒批准文号、夸大宣传等问题保健食品,引起了不少市民的极大兴趣,纷纷咨询保健食品如何“买得放心,吃得放心”,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该局工作人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一位年轻的女士冒着雨,拿着笔记本,非常认真地听降解,并不时提出疑问,做笔记。她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好,希望能经常开展。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