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县工商局积极参加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2年06月15日 10:36   来源:中国山东网   

  6月11日上午,东阿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东阿广场隆重举行,东阿县工商局副局长李广祥带领工作人员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东阿县工商局副局长李广祥作为食品安全监管执法单位代表进行发言,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工商系统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重点。东阿县工商局将紧紧围绕宣传《食品安全法》,突出解决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热点问题;结合流通环节食品安全放心乡镇(社区)创建活动,全面加强对食品经营者的宣传、教育;定期发布消费警示,广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良好的食品安全舆论宣传氛围。 

  东阿县工商局在活动现场设立了食品安全法律展板和投诉咨询台,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受理消费者投诉和咨询。 

  宣传周期间,东阿县工商局将推出三项专题活动,分别是:开展大型食品安全现场咨询活动;开展监管工作调研,深入分析东阿食品安全现状并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成立食品安全志愿者队伍,深入车站、旅游景区、社区、学校、餐饮单位、村庄等场所免费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张欣瑜)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