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酒集团荣膺“2010品牌中国华谱奖”

2010年09月07日 16:35   来源:品牌中国网   

  8月7日,由中国贸促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品牌节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本届主题为“回归与跨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在开幕式上揭晓了2010品牌中国华谱奖,汾酒集团等25大品牌荣获殊荣。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顾秀莲为获奖者颁奖。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董事长李秋喜领取2010品牌中国华谱奖

  品牌中国华谱奖每年评选1次,本次将授予2009-2010年度最能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25大典范品牌,代表中国企业年度品牌建设的崇高荣誉,是光彩夺目的“中华品牌群英谱”。吉利汽车、中国移动、李宁、海尔、联想、新浪、爱国者、阿里巴巴、百度、腾讯、泰康、雅戈尔、万 达、首创集团、招商银行、新希望、新东方、万科、蒙牛、湖南卫视、少林寺、汾酒集团、全聚德、青岛啤酒、同仁堂等共25个知名品牌荣获“2010品牌中国华谱奖”。 据了解,汾酒集团首次获此殊荣。

  汾酒集团是生产国家名酒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产品的大型一档企业,也是全国白酒行业首家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异地上市的公司。2010年,汾酒集团继续以清香酒业为本,主动创造市场,在国际化市场中迈出崭新的一步。汾酒集团的主导产品汾酒是中国传统的历史名酒,其酒体晶莹饱满、清香纯正,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风味独特而著称于世,不仅可以饮用,还可以烹调、入药;竹叶青酒为我国配制酒之精品,其以汾酒为基酒加配十余种名贵药材精心调制而成,酒质金黄透亮,幽雅芳香,色香味俱佳,普称“三绝”,有疏气、活血、润肝、健脾之裨益,历来为世人所称道。

(责任编辑:刘朋)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