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悦活荣膺中国杰出营销创新奖

2010年09月02日 14:26   来源:中国网   

  8月29日,2009-2010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最终评选榜单出炉。中粮悦活凭借2009年开心网整合营销案例荣膺“杰出创新单项奖”。组委会评委在点评中提到,中粮悦活在新媒体上,通过对其受众群体消费习惯、消费心理和触媒习惯的深入分析,选择借助开心网平台开展创新的SNS营销,在短短一个月站内从默默无闻成为了各大城市白领钟爱认可的品牌,销量上升百分之三十,迅速实现了品牌推广。

  “中国杰出营销奖”由经济观察报、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引进香港管理专业协会20年运作此次奖项成熟的评选机制,将荣誉和公众赞誉授予那些通过杰出的市场营销方案,打破屏障,提高销售职业标准的在华机构。中粮悦活凭借着“开启2009年快乐饮品整合营销新纪元”营销案例与蒙牛、加多宝集团、民生银行、克莱斯勒等著名公司一道接受了中国营销奖这一荣誉,杰出创新奖的获得印证了中粮悦活坚持实施创新营销战略所取得的巨大效果。

(责任编辑:殷俊红)

商务进行时
精彩图片
手机看中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