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旺旺欲转型营养健康产品

2018年09月11日 07:55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渐旺盛,对食品营养健康话题的关注度日趋火爆。近日,旺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对现有产品配方持续升级,降低盐、脂肪和糖的使用量,开发低糖零能量饮料,推动各类产品向营养化转型。

  继“健康中国”理念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国家又发布《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为推动这一目标实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提出“三减三健”号召以及“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中国营养学会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发布《预包装食品“健康选择”标识使用规范》。自此,食品营养健康不仅只是营销层面的概念,而慢慢变成一种日常的生活方式。

  旺旺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旺旺集团将不断推陈出新,对现有产品配方持续升级,不断探索在乳制品、饮料加工过程中降低盐、脂肪和糖的使用量,开发低糖零能量饮料,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一个低脂、低盐、低糖的现代健康生活的膳食环境。

(责任编辑:刘朋)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