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炖携手百度智能云创新推动燕窝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06-05 15: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施晓娟)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小仙炖携手百度智能云创新推动燕窝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06月05日 15:5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6月5日讯(记者 刘潇潇 李冬阳) 近日,小仙炖携手百度智能云研发的“云边端一体化的燕窝原料可识别异物智能挑拣方案”获得“2023 IDC中国未来数字工业领航者”大奖。与此同时,小仙炖作为燕窝行业代表受邀出席2023百度智能云燕窝行业提效赋能暨AI质量闭环生态合作交流会,围绕燕窝产业的智能化探索作主题演讲。

  “云边端一体化的燕窝原料可识别异物智能挑拣方案”是小仙炖携手百度智能云基于各自技术与资源优势,历时一年半研发出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聚焦燕窝挑拣应用场景进行深入探索,也加速推进前沿性技术在燕窝行业的应用转化、落地。

  据了解,IDC中国未来数字工业领航者大奖是国内ICT行业(信息通信技术产业)的奖项之一,其奖项主要面向能源、制造或公共事业行业客户企业,遴选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方面成效显著,且能够引领行业方向的优秀案例。小仙炖方面表示,小仙炖此次获奖不仅代表着其赋能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发展的创新实践获得认可,也标志着小仙炖开创燕窝行业“数字化转型与智能化发展”新局面。

  燕窝消费市场已经连续9年增长,燕窝行业更有着千亿级市场潜力,智能化将进一步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小仙炖坚持探索创新,基于燕窝消费中的核心痛点,开创鲜炖燕窝品类,并创新地引入C2M模式,原料只有燕窝、冰糖和水,保质15天,每周顺丰冷鲜配送到家,破解传统滋补的消费痛点。与此同时,小仙炖基于中式滋补特点创新推出周期滋补服务模式,并开发周期滋补小程序,为燕窝行业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带来全新发展思路。小仙炖坚持自主研发和工艺创新,不断夯实品质基础。目前,小仙炖已经拥有61项专利。

  在燕窝行业智能化转型路上,小仙炖以“云边端一体化的燕窝原料可识别异物智能挑拣方案”为起点,以AI驱动企业自身的内生增长,带动产业链上下游环节实现智能蝶变,进一步驱动整个行业的提效升级,开启中式滋补的智能化,推动燕窝行业的智能化发展。

(责任编辑:施晓娟)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