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品牌故事发表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23-09-27 1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佟明彪)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2023全国品牌故事发表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09月27日 17:1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  由中国质量协会《品质》杂志社主办,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无锡供电分公司协办的2023全国品牌故事发表交流活动在江苏宜兴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选手们通过丰富的故事内容、多样化的表现形式、高超的演讲技巧,充分传递出品牌的核心理念与内涵,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

  在9月27日的闭幕式上,来自中国质量协会的品牌专家董金学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活动的优势亮点和改进空间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讲好品牌故事与现场观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建楠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国网无锡供电公司近年来持续组织优秀品牌故事的创作,并积极总结经验,探索品牌故事创作的路径和方法,并以此为基础,打造出品牌故事孵化基地,为品牌故事的创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建楠在本次分享中,对品牌故事孵化基地的指导思想、机构设置、运作机制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在场的企业提供了借鉴和启发。

  闭幕式最后对本次发表交流活动的结果进行了发布,演讲、征文、微电影、短视频四大类共91个作品晋级第十一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全国总决赛。(岚焉)

(责任编辑:佟明彪)

精彩图片